圖掛文章區(哭哭)

不敢吃羊肉的你也可以試試~台南咩羊泉羊肉爐

 剛好今年秋意來的比往年早,台北的氣溫也從秋老虎下降到20~23度,這幾天經過羊肉爐或是薑母鴨的店家總是人潮滿患,剛好拿到這張口碑券~就讓羊泉爺爺的羊肉爐帶我們溫暖一下這秋意盎然的時刻^^
IMG_0011_resize

 「冬天到了,想讓客人吃一碗羊肉湯,讓身體暖和些。」
半世紀前,羊泉爺爺因為這個簡單的理由,開始了灣裡羊肉店的故事。為了提供客人最優質的羊肉美味,羊泉爺爺堅持採用當日現宰溫體羊,每天花費4-5小時親自處理,一刀一刀耗時費工的細心抽除筋膜,再細切成適當大小、片狀的厚度。對本土黑山羊有鑽研的羊泉爺爺,更堅持選用只長兩顆牙的小羔羊,提供一般羊肉無法比擬的軟嫩甜肉質,也因為羊泉爺爺對肉質和各種搭配食材處理的堅持,奠定了好口碑。

 

在台南羊泉爺爺有實體店面,但若像我們住在北部又想馬上品嚐,這時候宅配服務就很重要啦!
為了讓全台大眾都能品嚐到羊泉爺爺的美味好手藝,也讓在外的遊子能一解嘴饞與鄉愁,在網路上也提供宅配服務。採用當日現宰無騷味的嚴選台灣本土山羊新鮮溫體肉製作、絕不使用冷凍羊肉,純手工帶皮肉切的繁雜過程,精粹嚴選最佳部位的肉質,因此每一頭羊僅能做出14盒宅配羊肉爐,湯底部分則採用全羊慢火長時間熬煮,深厚的熬湯功夫造就與眾不同的好美味。清燉鮮甜的清湯與鮮美帶皮羊肉,Q彈鮮嫩且無羊騷味,為客人打造喝起來純香鮮甜,吃進口裡厚嫩軟適又好咬的老饕口感。提供客人最新鮮的品質,選用國產羊肉FM合格,絕無添加防腐劑,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,並提供責任保險等安心保證。為顧客健康與安全把關。
 
 
收到的時候可能因為冷凍食品,難免會因為溫差發生表面出水,看起來爛爛的!但盒子都還完整~裡頭包裝也沒有破損~這樣就夠啦!我知道宅配員也是辛苦~要挨家挨戶的送貨!東西有平安到達就好啦!
DSC03793_resize
 DSC03798_resize
仔細的把外包裝拆掉後,禮盒大方得體,和市面上賣的羊肉爐走不同路線,以為會是火紅色做基底,沒想到以藍白色及很大的"羊"做為識別~不過沒注意看還真以為是海鮮!
 DSC03799_resize
左右兩側則是品名、成份,另一側則是烹煮方式
DSC03795_resize
 DSC03794_resize
禮盒背後則是羊泉爺爺的小故事~有興趣了解可以看一下喔!
 DSC03797_resize
打開來裡面是各1.3KG共兩包帶皮羊肉塊、羊大骨湯,以及一包調味沾醬~塑膠袋上印有保存期限
DSC03802_resize
DSC03801_resize

DSC03806_resize

建議店家可以在塑膠袋上印上自己的LOGO~這樣外盒丟了也不會忘記是什麼東西阿!有時候丟入冷凍庫久了都自己忘記冰過什麼了~
 
另外還有一張護貝的名片 背面還有羊泉爺爺家的招牌好菜,這只能到現場才吃的到了>//<
 DSC03803_resize
DSC03804_resize
二話不說~馬上跑到樓下全聯搜刮一些火鍋料,今天晚餐就是暖呼呼的羊肉爐囉!
 
湯頭羊泉爺爺全程都用全羊下去熬煮,看起來雖清,但真材實料的香醇,讓你喝了一口,還想再喝!
 IMG_0012_resizeIMG_0002_resizeIMG_0016_resizeIMG_0001_resize
帶皮羊肉的鮮甜,皮Q彈充滿膠質,肉軟硬度剛好,每塊肉的大小一口即可享受,沒有骨頭!我相信老人家或牙齒不好的都可以放心的食用!而且沒有羊騷味,怕吃羊肉羊騷味的可以試試看喔!
 IMG_0009_resizeIMG_0007_resizeIMG_0003_resizeIMG_0005_resize
搭配上羊泉爺爺附上的沾醬,紅通通的~辣度不是很高!吃起來像豆瓣醬~我覺得有點稍鹹~我喜歡拌在湯裡~比較不辣不鹹又有味道~
 DSC03805_resizeIMG_0006_resizeIMG_0014_resize
IMG_0010_resize
謝謝IPEEN和羊泉爺爺的招待^^

2014-09-29 13.30.29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