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打工度假會上癮

*澳洲打工度假*買機票~台灣(台北)飛布里斯本(黃金海岸)

 

2013/1/16

這天看了好幾間的廉價航空(亞航、酷航、虎航、捷星)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20088
 本來打算要飛墨爾本坐捷星航空,後來看了好幾篇文章,加上朋友到那邊說墨爾本不建議我們過去(其實也不是這樣就說動我..而是…..一開始我是想到季節,我們4月多去墨爾本會是冬天,雖然我怕熱又怕冷,但我真的很討厭穿著厚厚的衣服…又胖又大..

在台灣已經冷這麼些天了~我不要再冷了啦!!加上墨爾本就相對於台北消費~
布里斯本消費相對彰化.嘉義這種地方,和夥伴商量後馬上決定就這個小鎮啦,
看到最後我們選擇亞洲航空,原來從台北飛墨爾本有不到8千塊的機票可以到捏,
廉價航空真的適合我這種窮鬼阿,不過你看到以後千萬不能猶豫,

要下好離手..因為我前兩天看到這個價位,後兩天馬上全盤打翻..(落淚..)
我本來看台北到吉隆坡3290..然後這兩天馬上不見了!!!!!!!

一開始朋友跟我講我還不信~~上去一點後…..

嗚嗚嗚~~~~~~害我不得不改日期,而且下訂決心要馬上訂好

日期只好又往後延了幾天,因為幾天後還有便宜的…第一次買機票搞得我手忙腳亂,

一直重打那些資料..(重點又是都要打英文~我氣到整個翻桌!!!!!!)你問我為什麼要重打?

因為航空網站你太久沒動他就會自動登出,我買張機票買了約3H….

整個犧牲我的睡眠時間……..

後來買到台北到吉隆坡的機票..5000有找~

重點是那些航空網站標的價錢,還要再加一些哩哩摳摳…= =總之你就一步步點就知道了..他說的3290…加一加也快5000了=.=

然後

在從吉隆坡到黃金海岸

沒有台幣可以選~我選擇用馬幣計算…449MR

大約也是台幣5000上下

我買20KG托運行李,才1萬快的機票就可以到澳洲我覺得還可以~我有朋友飛去單程就2萬多了,他大概一個月內買的,機票越早買越便宜喔!

訂完機票…大概已經準備一半了~~

接下來就剩下……

找個好時機給兩位父母說說了= =”

(我好壞~還沒講阿阿阿阿)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