✈【紐西蘭】南島自由行八天七夜~*

【紐西蘭】教你玩八天七夜南島自由行~寫在前言

 P9010191_resize
 
 
 
歡迎加入新開張的~小芝的粉絲團>”<~您的一個讚或是一個留言都是給我最好的動力喔!!
 
關於紐西蘭其實我已經動筆寫了幾次,但隔了一段時間想法又不同,於是我又再度寫、刪除、寫、刪除,有沒有這麼龜毛阿?
 
只因為這趟旅程是我最難忘最難忘的日子!
 
DSC07250_resize
其實本來也可能不會成行..
 
打從我去澳洲前,到在澳洲,壓跟也沒想到會踏上紐西蘭,
 
後來在餐廳工作一陣子,認識了Beta女孩,她即將結束她在澳洲的打工度假簽證,於是她想在回台灣前去一趟紐西蘭,便問了我紐西蘭旅行的事情,
 
當時我才賺好像一個多月的樣子吧!正準備把我帶去的台幣賺回來時,我雖然想去但卻很猶豫~
 
起先我還不放在心上,Beta女孩不死心的問了我兩三回,
 
我決定把這重責大任丟給我家另一個淘氣少女彣彣,我是真的沒想到她好像連考慮都沒有就答應了!
 
 DSC08151-0_resize
 
於是我們從決定到飛出去不到一禮拜的時間!有沒有這麼酷!
 
由於我和淘氣少女彣彣完全對紐西蘭一無所知,決定的也太突然,所以所有的飛機、住宿、景點、餐食、行程….通通由Beta女孩完成!(妳真的太棒了!我相信妳2015年的印度行也會很有深度的收穫!)
 
 P9010250_resize
 
就在出發前幾天拿到了一張簡單卻藏著無數用心的行程表
 
展開了這趟永生難忘的紐西蘭之旅!!
 
 
我記得先前還問過澳洲房東,紐西蘭好不好玩阿,他告訴我們冷死了一點也不好玩(事實證明冷死了但很好玩耶XD)
 
那你有去過嗎?我問
 
房東:沒去過阿!!
 
 
之前在等肉廠工作也有個男孩拿著跟我一樣的微單眼
 
我問~有相機怎麼出來玩都不帶出來拍照
 
男孩:澳洲不夠美
 
我:蛤~有嗎?澳洲很美耶!!
 DSC07334_resize
 
後來從紐西蘭回來才知道,澳洲也美,但紐西蘭的美是頂級的>0<
 
 
哈哈!!澳洲跟紐西蘭有點宛如台灣跟香港
 
離的近 卻不一定每個人都走過,當然好不好玩也因人而異!!
 
 P9040384_resize
但如果你問我紐西蘭好玩嗎??
 
我很肯定的告訴你,來了你不會後悔~我昨天還夢到我在紐西蘭玩哩(有沒有這麼誇張XD)
 
如果你對極限運動有興趣(跳傘SKYDIVE、高空彈跳(笨豬跳)BUNGEE JUMP、滑雪、山地自行車、噴舍快艇等等),南島的皇后鎮絕對不可不來,
 
若你不敢玩也無仿,因為這裡的天然地理和生態(冰河冰川、藍光蟲、企鵝、魔戒拍攝場地等等),都獨一無二的特別!
 
倒是有名的一些景點,少不了陸客的出沒,看來大陸人已經遍布全球了!不可避免= =”
 
接著~就跟著小芝來趟紐西蘭之旅吧^0^
 
DSC_0711_resize
 
 
歡迎加入新開張的~小芝的粉絲團>”<~您的一個讚或是一個留言都是給我最好的動力喔!!
 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