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跳、心情~*

手滑進淘寶和阿里巴巴@@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在澳洲賺的錢真的比較多,回到台灣我真受不了一個月竟然只能拿25K

(我想真的是我選的工作太安逸~!!!!) 

我不斷的想要再多賺到一些錢,於是我開始賣起LINE的貼圖,但賣出一個貼圖能賺多少?實在連塞牙縫都不夠,還必須花很多時間發廣告宣傳等等,當然這完全沒有屯貨壓力!
 
後來我看到很多人在FB社團上賣東西,舉凡KITTY的東西一定會有很多人問~接著我找上了淘寶、阿里巴巴等大陸的尋寶地,才發現好多東西的成本這麼便宜!

我以前是被騙心酸的>0<,後來又發現賣KITTY這些還有侵犯到"商標權"的問題喔!

最後進了第一批貨~發現要賺錢真的不容易~賣太貴根本沒人理你~賣低又不能低於成本!

這一兩個月玩一玩的心得就是,要別人把錢放到你的口袋真的不容易阿!

問的人很多,但最後願意掏出錢來的少!一開始我會得失心蠻重的,這兩天開始我就看開啦!

買賣就是這樣~很多時候是衝動性消費~看別人買、別人問自己也想要,過了時間點,

就覺得幹嘛花這筆錢消費~


哈哈!有時候真的會賣到無力感蠻重的!

算給自己一個經驗!繼續努力!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