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產品

開箱【Amazfit 華米】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 太超值!高CP首選~

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開箱文到,戴大的!一錶派(Pai)出健康。真不是小芝芝自己在亂說,Amazfit 華米這次推出的 Bip 5運動智慧健康手錶真的驚艷的價格,相比市面上其他功能相似的手錶,太親民~高CP的首選!相當適合送給長輩運動做紀錄的完美選擇。

華米官網購買連結(免運費)>>https://lihi2.com/AyYCs

 

當我打開Bip 5的包裝時,我立刻被它超大螢幕所吸引,你看看,這錶盤上顯示的超大的字體多麼方便?加上操作相當簡單和直覺,僅一顆手錶按鈕就能叫出所有功能,剩下只要上下左右的滑動和點選,毫無複雜和困難度,立刻上手~

 

 

顏色一共有白、粉和這次照片所示的黑色,戴在小芝芝手腕上的健康運動手錶,外觀設計簡約但卻不失美感,讓我在運動時也能保持時尚。

 

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光是運動的項目就超過120種以上可以選擇,基本的走路、跑步訓練就不用說,再細分也有室內健身車等,另外像是健身房的核心訓練、柔韌訓練、瑜珈、力量訓練等等,再到球類運動、水上、滑雪超級豐富小芝芝我就不一一列舉了。

 

最令我感到驚訝的就是”廣場舞”也在運動項目之內!長輩女性真的超愛廣場舞的,有了這隻健康智慧手錶的陪伴,追逐目標,跳起舞來只有更賣力啦!

 

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支援藍芽通話超便利!手機因為有重量,通常做運動的時候不會放在身上,而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僅40公克的重量,戴在手上輕便幾乎是無感,如果運動時有親友聯繫又或是不能漏接每通電話的大家,藍芽通話功能真的很方便,直接在手錶上面按接聽,就能取得聯繫啦!

 

同樣的除了接聽外,也可以做撥打~

 

如果是LINE通話手錶測試下來目前只支援顯示功能,沒辦法直接接聽喔!

 

另外特別向大家說明,一錶派(Pai)出健康!是華米Amazfit獨家技術獨家Pai活力指數, PAI是一個健康評估的系統,通過智慧手錶會收集你的身體數據和心率等信息,然後計算出你的「PAI值」。聽起來像一個黑科技對吧!只要平時保持一定運動和活動強度,就能增加自己的PAI活動指數。每個人的PAI值都不一樣,越高越好

而且PAI系統以7天為一個單位,可以每週和上週的數值來做比較,就可以輕鬆得知這週的身體數值較上週是維持呢?還是進步或退步了?這可是只有華米推出的健康手錶才有的特殊功能呢~

華米官網購買連結(免運費)>>https://lihi2.com/AyYCs

 

接著就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實際運動及手錶使用上的心得囉!首先是跳繩的運動,找到選單以後按下去就能直接開始了!操作真的超直覺又方便~

一開始是一個正常的呼吸情況下的心率在81左右,大概跳了2分55秒後心率直接到172左右,並且偵測到已經進入了無氧的階段(運動分成有氧跟無氧)

大爆汗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!

而在完成運動後,可以回到運動紀錄找到過往努力的成果,看到這些紀錄真的很有成就感!

當然除了在手錶上能查看運動紀錄之外,手錶和手機配對後,可以進入華米專屬的 Zepp APP,在同步手錶資訊後,一樣也能查看運動紀錄,更方便和朋友分享及自我掌控運動的情形

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,其中我很喜歡的功能之一,就是運動期間的所有心率他都能完美的紀錄,可以很精確的掌控自己身體的狀況!

華米官網購買連結(免運費)>>https://lihi2.com/AyYCs

 

 

接著來實測一下跑步的功能,跑步可以定位現在的所在地,定位要先等手錶定完成,因為小芝芝第一次使用不太清楚就直接先按下GO!直接跑了XD,所以實際有跑滿一圈,但因為還沒定位到的關係,圖片才顯示只有跑了3/4圈,運動紀錄可以看到跑步的距離、配速等等資訊,心率平均在121左右~

 

 

最後一項運動,和大家分享健身房的重量訓練,重量訓練都有”組數”,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很貼心,可以自己手動操作中間休息跟下一組訓練,同樣隨時偵測你的心率,讓你做運動能觀察自己,時刻用數據來監測!

手機app內可以觀看運動紀錄更詳盡,只是簡單的戴上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,拜現在科技進步所賜,就能得到這麼多資料!

別小看這些資料,人都是需要看到實際目標,才更有方向的生物,很多人減肥沒辦法堅持,更是因為這些努力有可能你沒看見,所以感覺沒有用。實際上只要肯撥出時間來,經過長時間的累積,身體必定會有所回報~這麼好用的智慧手錶就像是一位堅強的伙伴,可以在大家需要的時候,陪伴在身邊。

還有一張今天總累積消耗,光看到就覺得認真的自己真是太棒了!

 

其他功能,基本的測量心率,以及從covid-19後就一直深受大家重視的血氧功能,以及測試壓力,我覺得都是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的優點!而且不用每個都花時間測一次,直接給你一個一鍵測量的懶人裝置,是不是太方便啦?只要測量時保持靜止45秒,就能知道身體當下的狀況!

 

更換錶盤, Zepp APP內有多款的免費錶盤可以選擇,每換一次就像換一隻新手錶一樣,心情都開心起來了~

 

Zepp APP還有許多應用程式可以下載,像是一些貪食蛇、圈圈叉叉等小遊戲

其他我會用到的有計算機功能、還有查看天氣資訊、冥想做呼吸等等

 

平常如果沒時間做運動的朋友,基本的每日步數也一定要堅持下去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源源不絕的財富!

 

還可觀測站立時間和燃脂時間,真的擁有很多功能

 

 

Amazfit 華米Bip 5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運動手錶不僅滿足了我的使用需求,更感受到運動的樂趣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隻優秀的手錶,不訪可以試試Bip 5,超高cp值的運動手錶,相信你一定不會失望!

華米官網購買連結(免運費)>>https://lihi2.com/AyYCs

 

 

1218894778.gif

我是小芝芝 

       ★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.0aLove/ 

         ★連絡信箱:tvhelen2277@yahoo.com.tw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