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合作

濕拖吸塵器「輕」體驗 女性居家打掃最佳好幫手

上班族在外工作累了一整天,回到家裡,如何輕鬆打掃、做家事,更省時又更省力呢?

 

今天小芝芝要來實際使用只有1.9kg的重量,輕盈的「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」不論在地面操作或是高處清潔,即便是跟小芝芝一樣不高的女生,也能輕鬆單手操作,讓居家清潔變得輕鬆簡單。

 

極適家居700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的窄身拋光滾刷吸頭,窄身的吸頭設計使用起來靈活好操控,能輕鬆深入難清潔的沙發底下或是牆角,吸頭上的LED燈,讓暗處的髒汙、灰塵通通無所遁形。

 

相信有些人會和小芝芝一樣好奇,這麼輕巧的機型,吸力效果是否夠強勁? 極適家居700輕量濕拖吸塵器採用強力的變頻直流馬達,硬質地板吸塵清潔可達 99% 集塵率,吸除細小顆粒髒物或微塵絕對沒問題。

 

剛好手邊有一些洋芋片就來實測看看,當伊萊克斯的極適家居700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過去時,強大有勁的吸力把餅乾通通暴風式的吸入,不用三兩下,原本地面上的洋芋片屑,完全被清潔溜溜的給吸走了,一點屑都沒有!

 

極適家居700 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不只輕還很智慧,AI自動調節吸力,在不同的地板材質能夠最即時偵測適合的吸力,像小芝就在一般地板和鋪有地毯上進行吸力的測試,在一般木質地面的吸力較大,當吸頭運作到到地毯時,可以明顯感受到吸力自動降低,如同吸木質地板時一樣順暢無阻礙感,整個過程都超順手,不會因為吸力過大而卡住無法移動。

 

接著以牛奶來測試極適家居700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的濕拖能力。

啟動後可以發現吸塵器以自動旋轉的方式將接觸的地面清潔,輕易去除硬質地板上噴濺的牛奶痕跡,而灑在地上的牛奶直接被拖布給清掉,地面立刻恢復原有的潔淨狀態。

 

最令小芝芝驚豔的是LED免沾手濕拖吸頭搭配的「淨汙分流清洗槽」,可以自動清洗拖布,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將拖布撕下用手清洗。

 

「淨汙分流清洗槽」最特別的是內外雙槽設計,將淨水跟汙水徹底的分離,

清潔完成後打開清洗槽的蓋子,可以明顯發現中間的水依舊乾淨清澈,

而清洗的牛奶髒汙水,在外側的槽內,確保每一次拖地都能以乾淨的拖布完成,而且整個過程完全不會弄髒雙手、維持乾爽的狀態,這實在太令人感動了!

 

 

清潔水桶更人性化設計,水桶旁有個漏水孔,打開來就能將汙水直接排放到水槽。

 

其中我最愛這台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的地方,便是可層層分離並過濾99.9%細小微塵的五重過濾機制,將髒汙完全鎖住,加上排風口採用HEPA12級濾網,避免已經吸入的粉塵外流,造成二次汙染,真正潔淨無虞,而且集塵盒內的灰塵與髒汙可以輕鬆倒出。

 

重點是集塵盒與盒內的濾網,都可以拆卸下來直接用清水沖洗,讓濾網保持最好的效能,不用再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後,飄出詭異的異味。

 

這台輕量濕拖吸塵器還有多項貼心的設計,像是直覺的操作按鈕開關,完全不用動腦,一按即用,超適合小芝芝這種3C產品操作障礙者。還有一站式的充電座兼配件收納設計,隨按即可快速從充電座上取出手持主機,所有配件都可整齊有效的收納,替換吸頭也超容易,居家清潔快速展開。

 

極適家居700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不僅擁有貼心又強大的功能設計,它簡約典雅又溫潤的北歐外型風格,著時讓人喜愛,完全融入居家空間,毫無突兀感,難怪榮獲2023德國iF及 紅點產品設計雙獎肯定。

 

體驗完輕巧但功能強大的極適家居700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後,小芝芝帶大家一起體驗其他產品。

 

這台是結合涼風扇與空氣清淨功能的「伊萊克斯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」,

CASR高達5.75,加上獨特包覆式出風口設計,確保吹出的每絲涼風都是潔淨的空氣,

具有5段風速將過濾後的純淨空氣,推送到室內各個角落,吹送距離最遠可到6公尺。

 

此外,伊萊克斯的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擁有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,經第三方檢驗機構SGS認證,細小的常見過敏原能濾除超過99.9%,如:寵物皮屑、黴菌孢子和塵蟎等。

 

另外再針對細小的懸浮微粒汙染、H1N1流感病毒、甲醛、PM0.3等多種汙染物質,

最高可濾除高達99.99%,對於鼻子特別敏感、只要鼻過敏一發作就無法好眠的小芝芝來說,

真的是最佳的居家潔淨空氣守護者。

 

伊萊克斯其他小家電產品

玻璃智能溫控電茶壺,有七段精準溫度控制,精準控制所需的溫度,可根據使用需求設定維持最佳的溫度,搭配不鏽鋼泡茶籃可直接將茶葉放置在壺中,沖泡出絕佳風味的好茶,不須另外使用茶葉袋。如果平常有喝滴雞精或是會做甜點的人,也可以用搭配的玻璃盅,隔水加熱製作各式創意料理,一機多功超級方便。

 

蒸氣掛燙機,1分鐘內就能開始熨燙衣服,可以直接整燙晾掛衣物,省空間又實用。

這次在體驗伊萊克斯的產品上,小芝芝能強烈感受到高品質且兼具質感的家電

有時候功能性和外型,並不能兼具,而在伊萊克斯的產品,就能感受得出產品都是朝著這兩個方向,讓居家的品質大大提升,北歐風的外型家電,「質感」隨時融入在生活周遭。

 

#伊萊克斯 #極適家居700 #輕量無線濕拖吸塵器 #全能吸拖駕輕就手

 

1218894778.gif

我是小芝芝 

       ★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.0aLove/ 

         ★連絡信箱:tvhelen2277@yahoo.com.tw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