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盟行銷賺零用錢

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部落格賺錢,首先你先要有一個部落格!怎麼開始?就跟著小芝這篇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吧!申請部落格完全免費的唷!很多人會問說難道用臉書FB寫不可以嗎?這個問題我在文末分析給你聽!網路上可以寫文的平台不少,我會建議大家初期申請痞客邦帳號,因為痞客邦本身的搜尋率做的很好,曝光的效果也不錯!小芝以前也用痞客邦好幾年,後來才轉到自架站~(點我申請聯盟行銷帳號也是免費的唷)
科隆島自由行十字架山
我會建議寫部落格用電腦處理比較好排版照片跟方便,所以這篇文章以電腦模式看最清楚,我也是以電腦示範,或者你可以先打字在手機的記事本,複製貼到網誌裡也可以!之前我也用過痞客邦的APP寫文啦,但是他當機整個跳掉就通通打的都不見了,氣到抓狂!!不確定有沒有改善,如果你要使用手機請小心~

首先連結到痞客邦的網址https://www.pixnet.net/,看到右上角嗎?有個登入的地方按進去,接著請點選註冊新帳號,建議不要用FB連動登入,當你FB帳號被鎖發生問題,或是FB當機的時候,你若用FB登入則完全無法使用,其實不只是痞客邦,很多需要註冊會員的平台,盡量還是另外申請帳號比較好喔!(免費推廣超過上萬種商品)

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註冊完成後就登入帳號,點選我的部落格後台

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在左邊的表單點選發表文章

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你就會來到這個發表文章的介面,可以填入文章標題、插入圖片,常用的標籤很重要喔!一定要輸入,就比如我這篇想要分享氣炸鍋的心得,那除了標題提到氣炸鍋之外,在標籤的地方,也可以再填上其他你想到別人會搜尋找氣炸鍋的詞彙,這有助於你這篇文章更容易搜尋找到!

【部落格賺錢】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打到一半也可以儲存草稿,打好可以先預覽,確認沒問題就能發表成公開文章囉!

那你就可以把有關這個氣炸鍋的導購連結放在文章裡,有興趣想買的人,自然就會點去參考!如果有成交,你就可以得到獎金了!

為什麼不建議寫在臉書或IG?

IG的大家應該比較快理解,因為IG無法直接連網址,如果你寫了一堆心得在IG上,最後要讓人家點擊購買的網址,看的人無法直接點,他可能會直接跑去GOOGLE搜尋就直接買好了,這樣雖然你幫助了別人,但就失去了我們的分潤!(點我申請聯盟行銷帳號免費)

臉書的操作我建議也可以寫,不過也要寫一份在部落格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當你在GOOGLE搜尋資料的時候,臉書的資料你很少會點到,通常都是點到別人的網誌內容對吧?因為臉書不易被搜尋,但部落格是容易被搜尋的!搜尋的東西,只要有人搜尋看到你,就會隨著時間一直不斷的曝光,長期下來看的人多,成交的機會也就增加囉!

 

還不清楚聯盟行銷是什麼的新朋友,可以詳細閱讀聯盟行銷系列文章唷!

1.聯盟行銷是什麼?網路賺錢?被動收入心得!免費聯盟行銷申請

2.如何寫部落格經營聯盟行銷?你只要會聊天人人都可以

3.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4.大家為什麼排斥推銷?聯盟行銷成功賺錢的關鍵秘密

 

也歡迎大家加入聯盟行銷「賺零用錢」資訊討論分享一起討論分享,讓我們一起賺零用錢吧!

1218894778.gif

我是小芝芝 

     ★訂閱芝芝的YouTube頻道,不想看字就看影片啦~

      ★IG追蹤 taipeifood22 有很多好吃的~

       ★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.0aLove/ (每日更新)

         ★連絡信箱:tvhelen2277@yahoo.com.tw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