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盟行銷賺零用錢

大家為什麼排斥推銷?聯盟行銷成功賺錢的關鍵秘密

手機傳來鈴聲,一接起來就是銀行或保險推銷員,相信大家都很排斥推銷!又或是身邊有直銷朋友,三天兩頭就一直推銷你產品或是要你聽講座想洗腦你!還是路上發傳單的健身、辦信用卡、SPA推銷……

這都是小芝的親身經驗~你呢?是不是都碰過呢?你的反應是什麼?

我的反應是,天阿!煩不煩,如果是電話以前我還會跟他說謝謝不用,現在是直接掛掉,其他路邊的我直接都不理會,一理會就沒完沒了,朋友的直銷弄到讓我斷了這條人脈,完全不想聯絡!

新北平溪 嶺腳瀑布

為什麼我這麼排斥推銷?為什麼大家排斥推銷?

現代人的一分一秒都很珍貴,不想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些無所謂的事情!你沒有迫切的需要這些產品,沒需要也就沒必要浪費時間,所以相當的排斥!

聯盟行銷形式,跟業務賣商品有點類似,業務賣出東西後得到獎金!你用聯盟行銷賣出商品,會得到分潤!(點我免費加入聯盟行銷)

那有人跟小芝說聯盟行銷也是推銷啊,我這樣推銷給朋友跟一開始我講到的那些推銷員有什麼不同?會不會朋友因此也跟我斷絕的關係?還記得小芝剛剛的反應嗎?

我是說巴不得推銷業務他們離我遠一點,完全不想接觸!

聯盟行銷跟推銷員、業務有什麼不同?

剛剛我說了類似的部分,現在要來說他們不一樣的地方!

業務和推銷員是主動出擊找尋客戶,而聯盟行銷同樣可以主動出擊,也可以被動!

業務和推銷員是一對一推銷,聯盟行銷可以一對一推銷,也可以一對多推銷~

業務和推銷員通常是有自己的固定商品要販售(保險、信用卡等),聯盟行銷則是超過1000家廠商,吃喝玩樂都有,看你興趣喜歡推廣什麼就推廣什麼,不受拘束(點我免費加入聯盟行銷)

宜蘭頭城 九彎十八拐 蘭陽平原

聯盟行銷成功的關鍵秘密

因為我自己不想當自己都討厭的推銷,所以小芝我是以被動一對多推銷的方式在做聯盟行銷

請想想當你自己有需要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好了,是不是有可能會問親朋好友、同事有沒有人用過,是不是會上網搜尋看有沒有人推薦?這時候,你是因為“有需要”所以會對掃地機器人的文章、影片開始感到興趣,到這裡應該都能認同小芝我說的吧!

那聰明的有發現,為什麼可以透過寫部落格或是拍影片的方式來進行聯盟行銷了嗎?因為搜尋的人都是“有需要”而來的,這時候你的使用心得或是影片對他有需求,他仔細地閱讀產生了興趣,是不是購買成交的機會就變大了呢?(點我免費加入聯盟行銷)

文章或影片放在網路上被搜尋,這也就是聯盟行銷的被動,一對多也就是搜尋進來的不只有一個人,同樣別人有需求也會搜尋找到這篇文章或影片

早就遠遠大於業務和推銷員,用亂槍打鳥的方式找客戶,還要冒著被你討厭的風險

做聯盟行銷,就不能主動出擊嗎?

我上一篇(點我看上一篇)有提到你可以用臉書推廣(個人帳號、粉絲團、社團都可),這種主動貼文的就算是主動出擊,主動出擊是好事,有可能更直接、更快的成交!但就要拿捏一下頻率

想想看你每天都貼臉書洗版,是不是就像廣告文?我在聯盟行銷的第一篇(點我看第一篇)就有提過現代人想看的不是廣告,而是真實的使用心得!(點我免費加入聯盟行銷)

新北瑞芳九份 觀景台

還不清楚聯盟行銷是什麼的新朋友,可以詳細閱讀聯盟行銷系列文章唷!

1.聯盟行銷是什麼?網路賺錢?被動收入心得!免費聯盟行銷申請

2.如何寫部落格經營聯盟行銷?你只要會聊天人人都可以

3.我該如何開始?跟著小芝申請一個部落格帳號!

4.大家為什麼排斥推銷?聯盟行銷成功賺錢的關鍵秘密

也歡迎大家加入聯盟行銷「賺零用錢」資訊討論分享一起討論分享,讓我們一起賺零用錢吧!

1218894778.gif

我是小芝芝 

     ★訂閱芝芝的YouTube頻道,不想看字就看影片啦~

      ★IG追蹤 taipeifood22 有很多好吃的~

       ★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.0aLove/ (每日更新)

         ★連絡信箱:tvhelen2277@yahoo.com.tw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