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推薦】台中、彰化、南投~*

【台中Motel住宿】近逢甲~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,附宵夜/早餐,親子住宿推薦

►台中汽車旅館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,鄰近逢甲夜市,車程不用5分鐘,旅館免費提供接駁車讓你逛逢甲夜市輕輕鬆鬆!我們這次是精品商務房城市花園,假日的入住時間為晚上6點,到隔天12點退房,平日3點就能入住!水雲端的官網做的很細膩,每間客房都有實景照片,趕快來住住看,有沒有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漂亮?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目錄直接點

  1. 水雲端客房-精品商務房城市花園,房號1510
  2. 水雲端外觀/大廳/公共空間
  3. 水雲端2F餐廳/早餐/宵夜
  4. 水雲端10F親子遊樂房
  5. 水雲端2F會議室/健身房
  6.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相關資訊

水雲端客房-精品商務房城市花園,房號1510

汽車旅館最大的好處就是房型超大,而且水雲端相當用心,每間客房都具有一定的設計感,即便我們只是選擇中等價位的也不用擔心!

一進門後左半邊就是床的位置,右邊是浴室,並且房外還有小陽台,種植了花草

床本身比較偏軟,一旁的貴妃椅讓人很想慵懶的倒上椅子上

46吋螢幕的大電視,有藍光VOD系統,除了電視頻道還有好幾部流行的電影可以欣賞!

如果有注意會發現電腦椅還是選用專業級的人體工學椅,如果要辦公久坐都舒適~

汽車旅館每次都會提供很多餅乾跟茶包,不像歡飯店是要額外收費的!也是我最喜歡的另一個原因,隨便你吃啦!

如果累了也不用管現在幾點,24小時服務的按摩隨傳隨到~價格也都透明公開!

浴室請容許我用”大的離譜”來形容,大概就是喊聲會有回音的那種感覺!已經放下了雙人按摩浴缸、馬桶還有淋浴間,還可以在裡面追逐的感覺!

按摩浴缸前面都有電視,可以在泡澡的時候順便笑開懷,比較特別的部分是除了浴缸內基本的SPA按摩外

還有沖擊款的SPA!也就是你常常在外面泳池看到的水柱,肩膀酸可以來”桑幾勒”

備品部分也很豐富,基本的都有,另外有髮夾、刷背巾到隱形眼鏡的生理食鹽水都有提供

吹風機崁在抽屜裏頭,我覺得浴室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沒有其他的插座,因為我還會用到電棒捲,就比較麻煩一點!

酒瓶造型的沐浴乳跟洗髮精

TOTO頂級免治馬桶可以開心地洗屁屁,浴室內也有電話有緊急事情可以快速聯絡櫃台

水雲端外觀/大廳/公共空間

從外觀就能感覺的一股霸氣,凡是住在水雲端的房客都能直接把車開往地下室停放,一進大廳就是漂亮的水晶燈,水晶燈還暗藏水雲端字樣的玄機,大廳有沙發可以讓辦理CHECK IN同時,家人或朋友等待稍作休息,並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可以自取

面具模樣的裝飾,事實上是一把椅子,真的可以坐喔!

如果大廳人潮較多,在旅館的轉角還有一處更大的空間可稍坐休息

提供公用的蘋果電腦,可以查找資訊等等

旅館內還有提供腳踏車可以租借,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到櫃台詢問!

我們住在旅館的五樓,住房的樓層,搭乘電梯都要感應房卡才能抵達,安全也多了一層保障!

走廊相當有現代感

水雲端2F餐廳/早餐/消夜

水雲端最特別的就是有提供宵夜,這是我住過很多間台灣旅店第一次享有的服務~宵夜的用餐地點就跟早餐一樣,我把時間附上給大家參考

早餐時段7:00-10:30/宵夜時段21:30-21:30

當然宵夜時段供應的品項就沒有早餐來的多,不過有青菜、丸子、肉燥、王子麵還有清粥小菜和簡單的飲料跟麵包可以享用隨便你吃到飽,以CP值來說還是很不賴的!如果你半夜還會餓,那直接到飯店一樓旁邊的超商覓食就可以啦!

餐廳的用餐環境算大,可以同時接納不少組客人,也有自然的採光,被陽光照到的感覺特別舒服!

餐廳只需要報房號就可以用餐~等待服務人員帶位

因為餐點種類繁多,就沒有一一拍攝讓大家自己來探險啦!我就列舉一些自己愛吃跟看到比較特別的分享給你~

清粥小菜的部分通常都是配地瓜粥、白粥等等,這裡竟然煮了一鍋高級的鮑魚粥實在讓人血脈噴張,不來一碗好像對不起自己

我還在餐廳內拿到最後一碗頂級的魚翅羹,水雲端的早餐也太太太高級了啦!讓平常都懶得吃早餐的我眼睛一亮~

倘若吃素的朋友,服務人員也有細心的帶位介紹,當日可以食用的餐點,我剛好在旁邊聽到,覺得相當用心!

通常我會比較早起來到餐廳,一方面很享受菜色最豐富,而且這時候人也比較少,用餐環境相對來說會更好!

在家懶得吃水果,餐廳已經切好奉上了,沒有理由不吃!而且來有蓮霧、葡萄這種高檔水果貨色唷~

另外還有養樂多、牛奶、咖啡等等這些飲品,種類真的相當多元,很久沒有這麼滿足了!就差胃太小沒辦法一次裝滿啦!

水雲端10F親子遊樂房

遊樂房偌大的空間,絕對是小朋友的天堂!各式各樣的玩具車、童話書、溜滑梯,都能讓充滿好奇和滿滿電力的孩子玩上好一陣子

一旁還有哺乳室,裏頭還有提供月亮枕讓各位媽媽們使用

要換尿布也不是問題,尿布台隨時在旁邊準備就緒!並且有提供濕紙巾、衛生紙跟紙尿片唷~

水雲端2F會議室/健身房

很少汽車旅館會有健身房,但是水雲端做到了!健身器材有跑步機、腳踏車機等等,準備給喜歡運動的客人!

會議室的詳細使用方案則請大家直接洽詢櫃檯詢問囉~

每次來台中都有新發現,這次水雲端的住宿是一個相當好的體驗~尤其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更適合在水雲端入住!

超大的遊樂空間,讓小孩子放電,家長也能很安心呢!

1218894778.gif     

水雲端基本資料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電話:04-24525678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官方網站: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粉絲團: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  1218894778.gif     

我是小芝芝 

     ★訂閱芝芝的YouTube頻道,不想看字就看影片啦~

       ★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.0aLove/ (每日更新)

         ★連絡信箱:tvhelen2277@yahoo.com.tw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